那年夏日宁静的海

这个杀手不太冷(2)

  “伊莎贝尔,你想吃什么?”利威尔带着伊莎贝尔在小吃街闲逛,伊莎贝尔嘴里塞满热乎乎的馅饼,同时兴奋地给利威尔递了一块。

  “大哥,这个馅饼超好吃!你也来一块。”

  利威尔揉了揉她的头,说:“你自己吃吧。” 随即警惕地望向左边热闹的人群。 “跟我来。”

  他们混入人群,四下观察着,眼前巨大的建筑上写着“罗博夫慈善医院”。

  “切,狗东西。那头死肥猪竟然会开慈善医院,我宁可相信他会吃狗屎!”利威尔满脸阴翳地盯着墙上的价目表,“而且这价格低廉的好像是和某人在恶意竞争啊。”说完,就转身带着伊莎贝尔转向柯罗琳的诊所。

  当他们赶到时,柯罗琳正给一个老妇人看完病,老妇人千恩万谢地从门口出来,柯罗琳的脸上还洋溢着温暖的笑。

  “听着,女士,你惹上大麻烦了。”利威尔说:“你知道发生了什么,对吧。”柯罗琳脸上的微笑瞬间收起,严肃的说:“我当然知道发生了什么。”她指了指角落里收拾好的行李和草药,“罗博夫那个混蛋肯定不止要跟我打价格战,他一定会斩草除根,恐怕我的小医馆会被他一把火烧掉!”

  “我倒不担心我自己,他现在价格低廉,等把我干掉了,他就垄断了整个地下街的医生资源,到时他想怎么涨价就怎么涨价,那些可怜的穷人就只能掏出他们所有的积蓄,却只能暂时让病痛缓解。这个小人他早就什么都想好了。

“你还是担心一下你自己吧,你有没有想好要搬到哪里去?”利威尔挑眉。

柯罗琳沉默半晌,喃喃道:“大概只能找些隐蔽的地方睡下吧,或者去包吃包住的地方打工,等攒了钱再买套房子就好。”

“你知道在这个鬼地方有多少人抢着去做低廉的劳动力吗,大家早就把工作瓜分干净了,那还轮的到你。”利威尔捏捏眉心,“我欠你个人情,你要不要住到我这来?”

“人情?什么人情?”

利威尔苦笑,扯了扯胸口的丝巾。她立马明白了,笑了笑:“原来是你呀,利威尔。二十多年了,你好好长大了呢。”

“现在不是叙旧的时候,来还是不来?”

“承蒙关照了,”柯罗琳微笑着欠了欠身,利威尔立刻拿起地上的行李,而伊莎贝尔则拿起了草药,三人赶往利威尔的小屋。法兰倚在利威尔家门口,见状立马接过伊莎贝尔手中的草药,利威尔开口道:“从今以后她就和我们住在一起了。”法兰眨眨眼,微笑着说:“看来你又捡回一只小麻雀啊。”柯罗琳微笑着说:“请多多关照。”利威尔放下行李,指了指伊莎贝尔的房间,“你不介意的话以后就和她睡吧,我们地方小,没有更多的房间,就将就下吧。”法兰忍不住调侃道:“是啊,毕竟这儿以前就我们两个单身汉住。伊莎贝尔来了之后,我只能腾出我的房间给她住,现在你来了……我们这儿就两个房间,”而伊莎贝尔兴奋的插嘴:“柯罗琳,你做饭好吃吗?”

柯罗琳挠挠头,“大概是好吃的吧。”

伊莎贝尔两眼放光,扑到柯罗琳耳边说,“你知道吗,大哥做饭难吃死了,法兰也是,甚至会把锅烧掉。”

利威尔咳嗽一声:“法兰,你跟我出去探探消息,伊莎贝尔,你照顾好柯罗琳。”随即披上挂在墙上的披风,法兰点点头立马跟了上去。

罗博夫医院门口挤满了人,穷人们向正在剪彩的罗博夫手下投去怀疑的目光。他正在剪彩台上高谈阔论,他兴奋得脸部的肥肉都在颤抖“……我承诺给你们最好的医疗资源,弥补大家对阳光的缺失,还大家一个健康的身体!”

利威尔旁边的人不屑的切了一声:“与其在这里开医院,不如把12号楼梯的费用降低一些啊,他肯定又是在想什么办法圈钱。”

“是啊,我们有柯罗琳医生要他干什么。”

……

利威尔拉了拉帽沿,带着法兰又去向柯罗琳的诊所,果然有罗博夫的手下在这里踩点,他们正贼头鼠脑的在观察着诊所,他们的谈话全被阴影中的利威尔一字不落的记下了。

“……不能让那些底层垃圾意识到罗博夫打算怎么做,最好还是等几个月。”

“到时候备好汽油就行,绝对要行事隐蔽。最好再找几个人作伪证,比如安排一个流浪汉在医馆闹事,撞翻了煤油灯什么的。”

利威尔咬牙切齿,被法兰死死拦住,“你最好别对那两人下手,我们阻止不了这种事的,你心里清楚罗博夫的势力有多大。”

“切。”利威尔转身就走,法兰紧紧跟着,他们回到小屋后法兰一五一十的把这些情况告诉柯罗琳,柯罗琳安静的听完,说:“我早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天,只是没想到会有这么快,恐怕我不止在这小住一会了。”她歉疚的看向利威尔,正要开口,利威尔摆摆手:“这算我欠你的,你安心住着就好了。”

“大哥,法兰,你们快过来尝尝。柯罗琳的手艺可好了。”伊莎贝尔终于从餐桌前抬起头,“快尝尝这炖菜和炒肉,连小吃街的东西都比不上这个。”

利威尔挑眉坐在餐桌前,法兰也跟着坐下,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叹:“上次吃到这么好吃的东西还是我和利威尔去地上的时候。”利威尔慢条斯理的切下一块烤肉,嚼了嚼:“嗯,还不赖。”

法兰微笑着看着柯罗琳,“你看,你住在儿我们能吃上这么好吃的料理,不用担心,你就安心住在这儿,这儿就是你的家了。”

柯罗琳会心一笑,默默坐下。利威尔抬眼,看了看柯罗琳结实的小臂:“我们还有备用的立体机动装置,你尽快上手,我会手把手教你的。”

“柯罗琳,这很简单的,学会了你就可以和我们一起干活儿了!”伊莎贝尔咬着烤肉,含糊地说。

“明天就要训练,今晚好好休息。”利威尔吃完最后一口肉,用餐巾擦了擦嘴,走向洗碗池。

“大哥,你吃的好快!”

“利威尔,再多吃一点吧,难得这么好吃的东西。”

“我要好好休息,明天教学可是累人的。”利威尔摆摆手,进了房间:“我要睡觉了。”

“难道说……难道大哥害羞了!”伊莎贝尔偷笑道:“别看他这样,他其实很喜欢吃好吃的东西!这么好吃的东西,他怎么会错过呢!平时吃的最慢的人就是他了。”

“嘘,小声一点!被利威尔听见可就惨了。”法兰也忍不住笑意。三人顺势在餐桌上开起了利威尔的玩笑,他们笑了很久很久,直到利威尔不耐烦的推门出来:“喂,还让不让人睡觉?”

他们立刻作鸟兽散,不久利威尔小屋的灯暗了下来。伊莎贝尔和柯罗琳仍在进行女孩们的闲聊,而利威尔躺在床上思考着对策——

罗伯夫,走着瞧吧!








此小说周更,以后每周六零点更新,如果姐妹有进击的巨人的群,求拉求拉!


评论(10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